觉得好朋友突然在一起了怎么破

上鸣视觉的切爆er√

=============================================

上鸣电气是一个善于观察的人,

 

也许他这样说会被耳郎大力拍肩笑着问他“你是不是没睡醒啊?”,但是他自认为身处于在一群青春洋溢的热血高中生中,他的神经还是比较纤细的,

 

所以在这些天的仔细观察中,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

 

切岛在和爆豪交往。

 

上鸣和峰田手拿着小树杈蹲坐在草丛中,生怕被正在被他们尾随的两个人发现,

 

“我不知道是不是啦,总之先来看一下,”

 

“不可能的啦!终于连上鸣你的脑子都坏掉了吗?!!!”

 

“不是啊!峰田你仔细看看!哪会有两个大男生在大夏天还一起出去坐摩天轮的啊?!!

 

“那、那也可能是因为切岛想坐嘛!而且要是那个爆豪喜欢男生的话世界都会毁灭的吧!”

 

“那就打赌啊!他俩要在一起了你给我一万日元!”

 

“赌就赌!”

 

“不准耍赖啊,”

 

“…先别说了上鸣,你不觉得爆豪好像看过来了吗?”

 

“……哈啊?”

 

“——喂,你们两个在干嘛,”

 

在平常冷静时还算悦耳的男声在此刻传入上鸣的耳中却像是催命符一般恐怖,他僵直了脖子不敢侧过脸去,就像是不肯面对发现了自己能力使用过度后的白痴脸的A班众女生,

 

“真是好胆子啊,还敢无视我?!!!”

 

上鸣机械地转过头去,切岛正边嚷叫着不要冲动啊他们可是同学啊不是敌人边扯着大步冲自己这边跨来的明显处于暴走状态的爆豪,但是因为用力导致两个人身上的肌肉和青筋都凸了出来,

 

“…怎、怎么办好恐怖啊我还没有交到女朋友还不想死掉啊啊啊啊,”

 

“啊啊啊我脑袋都疼得要炸掉了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啊——!!!”

 

诶,

 

不对,如果是一般人可能没用,但如果是爆豪的话好像可以行诶,

 

那边爆豪还在和切岛纠缠,这边的上鸣却好像是急中生智一般,他一锤手心,扯着峰田就站了起来,

 

“啊哈哈真是好巧啊爆豪,你和切岛也来游乐场玩啊!”

 

峰田一脸茫然地也站起来,他很明显还没搞清楚情况,不是明明已经是认定死亡了吗,现在是怎么回事?

 

爆豪正努力从和切岛的拉扯中脱身出来,听到上鸣这话两人不相齐齐转头看了过去,

 

“什么意思白痴脸,难道你还想说你也刚好来玩?”爆豪黑着脸问他们,

 

快逃跑啊啊啊上鸣你没有看到那个恶鬼一样的眼神吗一不小心就会死掉哦!!!

 

你觉得光凭我们两个跑得掉吗?!!跑得掉又怎么样我们和爆豪是同班诶!

 

上鸣和峰田用眼神飞快地交流了个来回,心里已经做出了面对最坏情况的准备,而爆豪却是以为他们的不做声就是默认了,但这显然不在他的可信范围内,

 

“张嘴就骗人让我觉得你更有问题了啊做好准…”

 

“不是啊爆豪我们其实只是刚好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游乐场的女孩子都很可爱才想来试试的啊哈哈哈,”

 

上鸣扯着嘴角僵硬的笑着,暗处手肘大力捅了捅峰田,后者才也极其配合地假笑起来。

 

“是啊是啊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而这个明显超出了爆豪的了解范围,他皱眉想了几秒,然后又回头用眼神去询问切岛,而很明显热衷于男子气概的少年并不能给出什么有用的答案

 

有用了!

 

“哈哈哈然后我们刚好有在那边看到有海盗船就想着去坐一坐但是那个好吓人啊如果是切岛的话一定能毫不犹豫地去玩的吧,”

 

切岛虽然也还没搞清楚情况,但是听到这话下意识就认为是在夸赞他的男子气概,便认同地点点头,“当然啊!怎么能因为看起来可怕就不去呢!”

 

切岛话音刚落,上鸣就看到爆豪的脸色不出意料地变得别扭起来,然后他趁热打铁地说道,“其实上次来的时候还看到绿谷也去玩了呢,真没想到啊他原来胆子还挺大的!”

 

然后爆豪的脸一下子臭了起来,“那有什么可说的!搞得好像臭久敢坐我就不敢坐一样!快走啊狗屎头现在就去坐死那条破船!!!”

 

切岛被他拖得踉踉跄跄,一路上还记得回过头来笑着对他们说抱歉,而上鸣的笑脸却是绷不住了,

 

“太好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心里全是侥幸存活的唏嘘感。

 

 

上鸣被峰田一路用紫色小球粘着又拖又拉地回了宿舍,还好半路遇到了濑吕,这才不用继续忍受路人的眼神攻击

 

“呜哇你们到底是怎么了啊,峰田的小球居然这么快就不粘了,”濑吕睁着三白眼把他们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却只发现了几片树叶,“遇到敌人了吗?”

 

“不是,”上鸣被他拖到沙发上,他的眼神放空,“但是遇到了比敌人恐怖一万倍的生物,”

 

濑吕被弄得找不着头脑,他看向一边的峰田,后者此刻正拿着他的珍藏写真集,那上面白皙的女孩们摆出各种可爱的姿势,但他的脸色却是灰白一片

 

看来真的是遇到了相当可怕的东西啊,濑吕这样想着。

 

上鸣和峰田过了整整一个下午才缓了过来,他们去找濑吕共同商讨机密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然后他们把中午时的发生的事完整地讲给了濑吕,

 

 “呜啊啊啊都怪你啦!”峰田抱着枕头大声嚎哭着,“干嘛非要去招惹那个罗刹啊呜呜呜…”

 

“我也不想的嘛,但是身边的人突然在一起了自己却还没发现不就像个傻瓜一样了吗,”上鸣在一边摆出了一幅不甘心的脸,他可是仔细观察了好多天才敢下结论的,

 

“不过说实话已经很厉害了啊,毕竟是爆豪啊,一不小心下手一重你们可就惨啦,”濑吕笑着调侃他们,

 

“你还说!”

 

“好了好了,”上鸣一脸坚定,“但是经过这一天我已经研究出来了,”

 

“什么?”“研究?”

 

两个人面面相觑,上鸣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个本子,他翻开来让他们看,

 

X年X月XX日,切岛吃了爆豪吃过的冰激凌

 

X年X月XX日,切岛打完篮球不洗澡就搂爆豪,爆豪什么都没说(注:他很爱干净的!)

 

X年X月XX日,爆豪和切岛两个人出去玩,不带我

 

“这能有什么啊,”峰田吐槽道,“还都算是正常的男生吧,”

 

濑吕在一边点点头,然后一针见血地指出,“第三条分明就是你被丢下了不甘心吧,而且你这样成天盯着他们两个很变态诶,”

 

“你们先看到后面再说嘛!”上鸣恼羞成怒道,“而且明明是我也是爆豪派阀的一员为什么不带我啊?!!”

 

“你这样说显得你更那啥了好吗而且爆豪派阀是什么东西啊…”“总之先快看啦!!!”

 

X年X月XX日,爆豪和切岛一起去了海边,爆豪手把手教切岛冲浪

 

X年X月XX日,爆豪和切岛一起拍大头照 (两人脸贴脸照片ing)

 

X年X月XX日,爆豪和切岛去猫咖啡厅玩 (爆豪被猫咪包围图)(切岛爆豪头戴猫耳图)

 

X年X月XX日,爆豪整整半天时间都在切岛房间里

 

……

 

翻完了本子上所记录的一切,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陷入了沉默,空气都寂静了许久,

 

“为什么你还会有照片啊,”濑吕满头黑线,“被爆豪知道了不知道要把你怎样,”

 

“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啦!而且我也是花了很多钱才买到了一个镜头稳定质感好的摄像机来拍的好吗,对这事很郑重的,”

 

“原来爆豪是这样子的人设吗我好崩溃啊而且为什么两个人做了我想和妹子做的除了XXOO之外的所有事啊可恶难道真的在一起了吗怎么能这样啊不是说好要好兄弟一辈子切岛这个叛徒爆豪也真是的怎么能允许他这么胡闹啊啊啊啊——”峰田抱着脑袋在一边,身边笼罩着肉眼可见的名为“单身汉の阴霾”的黑暗,

 

“冷静一点,有可能他们已经那啥过了呢,”上鸣拍拍峰田的肩,但很明显没起到一点安慰的效果,“总之我们现在的目的就是搞清楚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交往!”

 

“答案很清楚了好吗而且为什么是我们啊——”

 

“出发!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诶????!!!!!!!”

 

切岛一脸的震惊加茫然加不可置信,身边坐着的三个人双手交叉撑挡在面前,一脸严肃,

 

“不要再解释了切岛,你们就是在交往吧,”峰田眼神犀利,切岛的嘴越张越大,热血男儿活了十五年头一次听不懂人话,

 

“呃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可是我真的没有在和爆豪交往啦,”切岛无奈地笑笑,而调查小分队却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一派胡言!真没想到你居然也会说谎啊切岛!”上鸣义正言辞地指责道,“那你说说你为什么要吃爆豪的冰激凌?为什么和他单独去玩?为什么要一起拍大头照爆豪还脸红?!”

 

“这只是因为我和他关系好啊而且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啦……”

 

“不要再解释了切岛,你就承认吧,”濑吕一脸的善解人心,“我们都会理解的,大家还能继续做好朋友,不会歧视你的,”

 

“啊啊啊我都说了不是了嘛!”切岛捂上耳朵喊道,“真的真的只是朋友而已啊!”

 

“我不也是你朋友嘛为什么我就没和你做过这些!”上鸣愤愤不平,“每次出去玩都不带我!还是不是兄弟!”

 

“唔那下次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啊…”“结果还是要带上爆豪啊!”

 

“啊不知道啦,”切岛长长地叹了口气,“反正没在交往就是了,”

 

“那你说说你到底对爆豪什么感觉啊,”

 

“就是朋友的那种啊!他很有男子气概,还会帮我补习,我觉得他是个好人啊!”

 

“那为什么和他一起拍大头照,”

 

“我感觉他还长得还挺好看的啦,看到了就想着不如拍一张吧这样”

 

“那在猫咖啡厅呢?”

 

“…”

 

“切岛?”

 

“这个,我觉得爆豪…还蛮可爱的……”

 

说完这句话切岛自己也觉得不对劲了,他一脸的好似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空气寂静了下来,四个人久久不语,

 

“——我想通了!”

 

切岛猛地站起来说,

 

“啊?”

 

“我,大概是喜欢爆豪的!”

 

你在说什么啊现在才发现吗,

 

“谢谢啦!下次请你们吃饭!”

 

切岛飞奔而去的身影快速地消失在三个人的视野中,

 

“上鸣,打赌的一万块分期给好不好,”

 

“别,算了吧。”

==============================================

丨+丨

 

“爆豪我发现了个事!”

 

“干嘛,”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我们不早就在交往了吗,”

 

“诶???!!!!!!!!!!!!!”

评论(7)
热度(4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